_涂山书白_

*CP随缘入坑**缘更*
最爱政哥

当秦时明月-嬴政加入群聊

        大秦帝国两百年,对外大秦扩张早已统治了全世界,对内大秦已经在休息生息,过着人人安居乐业、习武强身的日子。

        自到了大宗师之后每突破一次境界寿命便会增加一甲子,如今的大秦之中金仙遍地走,玄仙、大罗金仙更是超过三百人,明面上的仙帝更是有十多位,而嬴政、嬴炎、盖聂、卫庄、鬼谷等几位已经达传说的混元境,若非天地限制,大秦的未来还能更上一步。

  深紫色的鸿蒙之气呈半弧从天倒灌入拱卫着宫殿,单站在宫殿外面,便让人感觉一种天地之灵气洗涮着身体。

  自从始皇冕下退位给扶苏陛下,始皇便带着嬴炎、盖聂以及章邯居住天宫。

  什么?你说冕下和臣子居住一起与礼不合?天宫又分为紫霄殿和仙殿,始皇独居紫霄,其他人则居住仙殿。

  天宫背靠渭河,面积从骊山到咸阳足有五百多里,宫殿高耸入云层,雕梁画栋、美不胜收,包楼万象,阁楼耸立。

  若仔细观看,这些宫殿都是由灵石建造而成流光四溢,其中蕴含的阵法更是多不胜数,最廉价的材料恐怕便是地面上铺张的紫玉了,四周有穿着麟甲的侍卫巡逻,保护着那至高无上的人。

  仙殿一处宫殿中,一名男子紧闭着双眼双手捏一诀,容貌俊美、轮廓锋利,突然他睁开了双眼更显得冷峻犀利像一柄开锋的刀令人胆颤,眼中紫色的流光肆意,在他的眼中超越了时空,让他看到了一个个大秦相关的异世界。

        男子名为嬴焱,是秦始皇嬴政的弟弟,也是这天宫的建造者,同时在众人眼中他也是为大秦开疆扩土、征服了六国、给大秦带来了向高武仙界的开始的武安侯。

        其实他自己知道,初时他全靠他的金手指-仙朝修炼系统,所以这么多年以来,他更加专注自身修炼,亦将系统传授的知识与能力融合贯通,以防某一天.....

  而这一天也终于来临了,在他意识到系统正在吞噬大秦的国运时。

  为了解决系统的问题,他便开始了闭关参悟,所幸的是他成功了,还觉醒了时空之力。

        他在异时空看到了无数的嬴政未来走向,在其中一个世界,他看到了和他同为穿越的人,对方破坏了政哥一统之路,还依靠系统一边开后宫一边成了八王,嘴上说着我只想开个后宫,没想到后宫们将一统的世界奉送给他。

  又当又立把嬴焱气得半死,特别是最后政哥和秦国同休,秦国大将们战死沙场,这一幕幕当真心让嬴焱痛心疾首。

        嬴焱穿越到大秦时成为了一个三岁小娃娃,要不是遇到了嬴政,他恐怕等不到系统激活就已经死了。

  他和嬴政一同长大,两人经历过无数风风雨雨,不似亲人更胜亲人。

        嬴政在他的心里是任何人都不能代替的,亦凡是他穿越之后心中唯一的光和指路明灯,他宁愿自己死亡,也不愿见到嬴政离开。

        还有什么穿越者冒充神明,政哥跪拜的、什么先下手为强除掉政哥的,以及为了女人不要整个世界的政哥.........

        嬴焱看到后火气越大,眼中的紫气扩散得更大了,厚重有力的双手紧紧握成拳,心道,不行,他得想个办法,不能让政哥就这么当一个工具人!

        有了,他何不开一个群聊资源共享,不但可以让危在旦夕的异世界政哥活下来,也可以潜移默化其他世界政哥!

        他可真是个天才啊,嬴焱喜滋滋的想到。

        “子焱,闭关多久了?”嬴政在秦网上闲逛了一阵,询问章邯。

        秦网是嬴焱闭关前和公孙输一起敲鼓出来的,分级给幼儿、青年启蒙的,只需要分一点意识进入秦网,便可以根据武力分配适合的傀儡,大人则需要进入更高一级才能在里面切磋。

        “已经有十年左右了”章邯下意识得说。

         扶苏殿下、不、陛下登基已有百年,秦国也进入了百年的修养期,很多退休的大臣在闭关冲刺更高境界。

  他也即将进入仙帝境界,还没有去闭关是因为放心不下冕下,打算等武安侯出关时才闭关。

        冕下的武力值超出他们一大截,大秦又四海升平,着实谈不上什么危险,是武安侯担心大臣们和盖聂他们都去闭关了,冕下一人十分无聊,这也是武安侯私下和他说的。

         嗯,他也十分认同。

        “嗯”闭关十年属实算不上什么,其他大臣时不时闭关几十年的都有。“扶苏和盖聂......算了,先别去打扰他们。”

        空间传来一阵波动,玉盒凭空出现在案几上,玉盒上的花纹和阵法说明了这出自武安侯之手,随之而来的还有介绍的话。

        嬴政打开玉盒里面静静躺着一枚灵石做成的方牌,入手之后闪过一道紫光。

        ‘秦时明月-嬴政申请加入群聊’ 

        ‘大秦帝国:我是嬴政他哥-嬴政已加入群聊’

        ‘大秦之我是宠妃-嬴政已加入群聊’

        ‘楚国剑神-嬴政已加入群聊’

        ‘大秦神女之团宠阿房-嬴政已加入群聊’

        ‘七国争霸:汉王当立-嬴政已加入群聊’

  

  

  

试个水.......

有各个世界的政哥,包含了各个年龄阶段

评论(23)

热度(44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