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涂山书白_

*CP随缘入坑**缘更*
最爱政哥

开局一个系统11【仙秦】【直播体】

     【叮!系统商城今日已更新,快来选购吧!】

  机械的系统音在他脑海里响起,将正在思索出神的嬴政‘吵’得一机灵。

  当初是因国事繁琐为了不错过商城刷新,他便让小艾在每月底又逢第一排刷新之时提醒自己,如今又觉得小艾提醒声吵闹,要是小艾还有灵智,估计都得说声人类就是难搞了。

  嬴政剑眉一皱,修长的手指按摩着太阳穴,暗想着不管为了什么,不能让系统呆在自己身体之中,必须要有个办法把系统剔除体外。

  ‘打开商城’

  特殊▪蛋*1:据说蛋的体内隐藏着神秘宝物,敲开后欧皇可以开出任何ssr物品,非洲人则可能会扑空(运气不好者不要轻易尝试哦~)价格:五十万流量币

  修真▪芥子空间*1:据说来自某个传说中主角专用金手指,含普通灵脉十座,中品灵脉三座,极品灵脉一座(灵脉生产灵石‘无杂质’,灵石可用增长修为)价格:五十万流量币

  修真基础功法▪入门体魄和神魂篇*1:和芥子空间同出一脉,来自某个主角入门修炼功法,无任何基础要求适用所有人,入门必备。(某主角:不要围着我一个人薅羊毛啊)价格:三十万流量币

  十大阵法▪练兵手册/阵图*1:十大阵法为攻防守的排兵布阵,后人总结包含一字长蛇阵、二龙出水阵、 三山月儿阵、 四门斗底阵、五虎 巴山阵、 六甲 迷魂阵、 七擒七纵阵、八卦阴阳子母阵、九宫八卦阵、十代明王阵、天地三才阵、包罗万象阵价格:三万流量币

  金银器▪装饰品*5000套:华美的金银首饰,由普通到华丽,栩栩如生、千年可不腐(不分男女可用,兑换则自动贴合时代)价格:二万流量币

  …………

  嬴政匆匆扫过下面的,对于他来说下面的十分无用,什么装饰品、十八菜系、水晶制作以及之前兑换过的衣物又出现在了上面。

  将蛋、芥子空间以及入门功法兑换了下来,一颗椭圆形的蛋、一枚戒指以及两份玉片出现在了书案上。

  蛋的上下有繁杂的花纹装饰,中间通透像玉旁边还有一个小锤子,戒指是一枚带有兽纹雕琢的食戒,一片玉片写着入门·体魄一片则是入门·神魂。

  嬴政伸手触碰到玉片,玉片便化为云雾消散,是同时他的脑中多了两篇功法还有习武小人演练招式。

  闭目阅读,此法介绍普通人可以延年益寿、强健体魄、提高精神力,若是有缘之人练习则可以劈刀断石、刀枪不入。

  将蛋敲破,系统提示出现的是金紫色传说‘位面卡’嬴政将卡片拿到手上,说明写着可以随机到达一位面十日。

  嬴政先闲置位面卡,他打算推广修真入门手功法,若大秦上下修炼人人强身健体是没问题的,军队修炼可整体实力上升。

  当即唤来墨给他换上便捷的服饰,让墨记录下他念的口诀与动作,让少府印刷千份发给官员和侍众再进行严格推行军队与百姓。

  “昌平君,您难道这么心大吗”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昌平君瞟了一眼来人,漫不经心的听着歌姬歌唱。

  “昌平君!”来人急得跺脚,觉得对方就是在与他打马虎眼“王上明显在打压我们楚系,你不急吗,樊於期可是我们好不容易安排进去,唯一成为将领的人,攻打赵国时王上竟然驳回了。”

  “华阳太后还在就如此了”此人颇有些忿忿不平。“我们太后对当今王上多好,当初可我们帮了他的。”

  “帮王上是应该的,不应该成为我们协恩要挟的理由,你说呢,柰。”昌平君熊启耻笑了一声。

  “别忘了你也是楚系一派人,楚系没落你会如何,不用我说吧。”柰像是被激怒一般口不则言。

  “住口”熊启停下为歌姬鼓掌的手,终于正眼看了来人,不知道该为此人的野心鼓掌还是说此人目的明显。“你看看人家宗亲一脉,王上对我们楚系已经够宽容了,如果再认不清自己的位置,下一次恐怕就轮到我们了”

  “看来大人就如此胆小了。”柰背对着熊启,只能听到他凉嗖嗖的声音。

  “哼,我这不是胆小而是自保”熊启的目光像要洞穿此人的身影。“保全我们楚系”

  “昌平君,华阳太后对你很满意。”柰听到后不气反笑,意味深长的说了这句说,径直的离开了。

  熊启看着对方离开,脸色变都没有变,如此拙劣的计谋、如此拙劣的演技,华阳太后真的只会些宫斗手段,眼光比起曾经的宣太后来差得不是半点。

  歌姬伏地在一旁瑟瑟发抖,听了如此隐秘之事,她一定会被灭口,她甚至连为自己求饶都做不到。

  “处理了”熊启站起整了整理衣角,平淡的对自己的手下吩咐着。

  【“政哥,你在干嘛呢”

  “政哥平时这时候,不是应该练剑吗,怎么换成打拳了。”

  “这是什么拳法啊,政哥打起好好看”

  “你政哥用这拳打你,也很好看!笑”

  “神经哦你,政哥打不到我。”

  “政哥这拳真有魔力,我居然不困,平时我看别人无聊的都要看困了。”

  “政哥身材真好,越来越好了,撕溜撕溜”

  “包裹的这么严实你也知道?”

  “因为我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当汗水划过政哥那优越的侧脸时我就馋了,秀色可餐”

  “快快快,我要多刷几条把你这老sp刷下去,免得那始皇觉得我们都是lsp”

  “政哥!政哥!政哥!”

  “秦朝都有直播间了为何我xx帝不能开一个呢”

  “你当开房呢,左开一个右一个”

  “是不是玩不起?!”

  “爷不和傻X说话,给人招黑”

  “政哥,你打的拳我们能跟着练吗?”

  “政哥,我们能跟着练吗”

  “反正没事,政哥,我要跟着你一起练!”】

  “可”嬴政擦拭汗水间看了一眼直播间,被放的流星吸引,回了他一句。“此拳为基础功法,习之可增强体魄”

  【“谢谢政哥”

  “政哥和我们说话了!四舍五入就是和我说话,他心里有我!”

  “政哥:丑拒,谢谢”

  “阁下的癔症真是越发严重了呢,是姐姐发作传染给妹妹呢,还是妹妹原本就有的。”

  “早知姐姐可,妹妹也可。”

  “好了,我要跟着政哥打拳呢,每天打卡!政哥每开直播等于每天都有政哥看”

  “此拳法不简单,一行一动间蕴含着天地之息,生生不息,太一生水,水象五行,有点像道家功法”

  “不明觉厉,但是拳法应该挺厉害的吧,毕竟是君王练习的功法。”

  “确实如此,这不太像只是基础强健身体之法,大家赶快练起来吧!感谢播主愿意将功法传授”

  “咋,说明白点呗”

  “开练开练!政哥是我的运动源泉”

  “练了是不是能胸口睡大死?那必须练起来”

  “前面的没想多了,可能会让人身体好一些吧,毕竟运动了。”】

  嬴政没将他们的调笑放在心上,进阶功法他也兑换到了,作为第一个练功法的人,他不但练了体魄还练了神魂,修炼一段时间也出了效果,基本上身体达到了徒手碎石的状态,神魂上还找不准对比,只是觉得更加精神了。

  军队每日排兵布阵,练习功法,王翦督促着练兵,将进步快速的提拔上来,因秦国如今收获了几次粮食优先输送给军队,如今在军队中已无需自备粮食。

  王翦接到嬴政的旨意让他带小批队伍去边境练兵“好啊,正愁军中半大青年,年轻气盛,肝火旺,给他们一个发泄口也不错。”

  其实边境这边与匈奴、月氏、胡氏对抗一直是有来有回,僵持不下,直从有陌刀以及更新的几批武器,秦国已经占据了上风,军中更是严格下令禁止将武器遗留战场。

  “阿姨,我帮你吧!”田怡看到她邻居阿姨提着水桶艰难的爬着楼梯,便主动上前说要帮她。

  她们住在8楼,又没有电梯的,因此有很多事都不方便。

  “谢谢你哟,小妹妹”阿姨让了一桶水给田怡,自己提着另一桶“真不好意思,还不是我家那位,扭到腰了,我就让他休息休息。”

  田怡笑了笑,完了,作为一个四肢不勤的宅女,这桶水她还真不知道能不能提上去。

  “阿姨,你这桶水我也帮你提吧。”田怡尝试着提水,嗯~很轻松啊,咋回事啊?田怡盯向了阿姨手上另一桶水,嗯~还是很轻松,甚至做了个提水桶举高的动作!

  “你这妹妹,力,力气还挺大的啊。”阿姨的眼睛都看直了。

  “呵、呵”田怡尬笑出声,她平时哪有这个力气啊,今天莫不是碰鬼了。

  田怡回到房间后,迅速将这个消息告诉了自己的好友,发现有两个跟她一样看了直播跟着政哥练拳的女生同样力气大了很多,而另一个看了直播却没有练拳的女生则没有变化。

  以往看过的什么《灵气复苏》《古武世家》《滴血澄澈功法》《政哥我的爱》《霸道政哥爱上我》等等小说浮上心头,田怡抑制住激动的内心,颤抖的手,发了一个似似非非的贴。

  过了一个小时左右便发现贴子回复999+了,都是一群附和的人,还有一些人说自己出现了同样的问题?于是田怡敲了这一些人的号,打算让他们加群互相观察看看,是否真的是因为她们跟练了政哥的功法的原因。

  

  

  

  

  

  

  

  

  

  

  

  

评论(53)

热度(421)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