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涂山书白_

*CP随缘入坑**缘更*
最爱政哥

开局一个系统3 【仙秦】【直播体】

        “顿弱”

        “臣在”不知从何处出现一人落在了嬴政的正面蹲膝行礼,每一代秦王都有属于他们的暗卫隶属‘黑冰台’,面前的这人便是黑冰台中的一人。

        “刚刚寡人所说,你都听见了吧,尽快配合好卫老和仝。”

        “另外,寡人给你三年时间,将黑冰台扩充并打造成一块铁板,同时将黑冰台之人深埋六国,为我大秦之后东出做准备!”嬴政拔出太阿剑指六国地图,威严和压力的气势竟压得顿弱喘不上气来。

        “臣,遵旨!”

  一旦开战,战争便是大秦男儿封爵拜将的好机会,正所谓十年磨一剑,剑出无人敌,大秦战意不止,时时刻刻准备着,试问谁又不热血沸腾呢。

        “下去安排吧,对了,黑冰台里有没有一名叫章邯的成员?”嬴政想起这位被称为大秦最后将领的章邯,七国之战可以提前让对方大放光彩。

        “章邯?”顿弱回想了一下,发现确实有这样一个人军事优秀,内务得当“确有此人,此人在军中表现出类拔萃,正在铁鹰锐士营参加最后的集训,大约五天集训才能结束,是否下令提前结束。”

      “便等他结束后叫他来见我,即可”嬴政阻止了顿弱前去大营叫对方的想法。

  “训练为重”

       将事情交待后才得了一些空闲,嬴政坐下后摆了摆手,意示顿弱先下去安排,然后扶额闭目养神,回想着是否有漏下什么。

       微风带来一丝凉意,这偌大的宫殿空旷无比,显得端坐上位的嬴政也带了一丝孤独感。

  经过长安君成嬌和嫪毐事件,他越来越像,不,是已经成为了一名合格的王,为王者自当威震四海,开疆拓土亦可驻守四方,上达天听下表民情。

        “王上”赵高小心翼翼的踏入殿中,对方正在闭目养神便老老实实的站在旁边等待。

  一刻钟后,嬴政才睁开双眼,其实在对方过来时他便察觉到了。

        赵高,精通律法,能刻得一手好字又会察言观色,如果不是知道了日后他做的事情,恐怕他也会对他放心交付信任。

        但此时他并没有处死赵高的念头,一则暂时没有合适的人选替代赵高,二则他虽可以随心所欲处死内官主管,但这样只会让人觉得他喜怒无常不适合侍奉,从而疏远,为了一个随时可以抹杀的人不至于如此。

        每天用过午膳后,中午他会在后花园中闲逛一圈,然后下午翻看秦律和治国之道相关的书籍,未时他会进行剑术训练,申时晚膳,酉时从各地上发的奏折将会更新一次,他便会进行批阅,直到每日数量足够。

        “王上,该用膳了。”赵高见嬴政醒了,上前小声的说到,见嬴政点了点头便让门外的侍女端着膳食进入大殿布膳。

  嬴政心念一动,打开了直播。

        【“我发现了什么!开播了!小姐姐好漂亮!”

        “呜呜呜,好激动,爷爷你关注的直播终于开播了!”

        “今天是演哪一个场景啊!在线表扬一下李斯的演员扮演者,谏逐客卿看得我DNA动了”

        “主播你是像dsn那样的角色演员吗,是在哪个横店拍摄的啊,场景真的太还原了,一看就是烧不不少钱的那种”

        “能不能解释一下为什么谏逐客卿提早了那么多啊,明明选角一流,为什么剧情不能遵守一下ls呢”

  “大大原名叫什么呀,我要关注你”】

       面容姣好的侍女穿着长曲裾身形修长,快速行走间腰间环佩和代表身份的玉牌纹丝不动,让观众一个个大呼现在的电视剧进来挨打,好好学一下礼仪。

        膳食很快就布置完毕,嬴政指了指正在试菜的小侍-墨对赵高说“他留下,其他人都下去吧”

        “诺”赵高看了一眼墨,暗自留心没有多说话,带领着其他侍从下去了。

        可怜亦可恨,赵高本可以锦衣玉食,但由于他出生并不光彩所以他失去了他本该拥有的一切,若是如此也就算了,可母亲偏偏触犯了刑法导致一家都要服徭役,他抛弃妻子逃亡,在路上被人套了黑布送进了宫,身体的残缺导致他的性格开始慢慢扭曲,他发誓一定要一步步上位,让所有欺负、侮辱过他的人后悔。

         嬴政记得墨就是记载中反对赵高的内侍其中之一,为人臣子最重要的便是忠心,能力还在其二,机会他给了,就看墨能不能把握得住了。

        【“真寡淡,吃得还不如我们去湘楼一顿”

        “湘楼给了你多少?我们川楼出双倍!”

        “别说,可能秦时的大王真的只能吃这些,但是大家不要忘了,古代的御厨可是连豆腐都能换着花样做的,你笑人家吃的差,人家笑你不会吃。狗头.jpg”】

        膳食分别是做成了鲜花形的金黄大饼、清蒸的大鱼、竹子包裹的黄米(黍)饭、羊羹和蜂蜜果蔬,还有一些表面裹着白粉的桃干。(另外,调味品麦芽糖、蜂蜜、醋、梅、豆豉、花椒、姜、蓼、茱萸在秦朝时期是都有。)

        “是我让尚食丞他们做些小食的,后世吃食繁多?”嬴政饶有兴致的问道。

    旁边的墨本想回话但又咽了下去,因为他察觉到秦王可能不是在和他说话。

        【“当然,八大菜系鲁菜、川菜、粤菜、苏菜、闽菜、浙菜、湘菜、徽菜,要是细分起来更是多如牛毛。做法也是有千百种”

        “我们现在有了手机,足不出户也能吃到美味的美食,手机还可以千里之外和人通话,可以上网看直播,玩游戏。哦,对了,我们现在还可以坐飞船前往月亮和宇宙。”

        “最早的为肩背电话,后来经过无数次升级形成了现在可便携的电子手机,我们后世人人都拥有一部这样的手机。”】

        “手机如此神奇?”嬴政好奇的问道,仙境也不过如此了吧。

  这样的场景一定是已经再无兵戈才能潜心探讨的“后世应已是天下太平,再无战乱吧?”

       【“天下祥和,歌舞升平,国富民强!”

        “正是有了您的一统,我们后世才能分分合合始终是一体,华夏历经上下五千年,英杰辈出的同时也历经无数磨砺,但不管如何,统一已经刻进了我们的身体、我们的灵魂!”

        “秦王扫六合,虎视何雄哉,挥剑诀浮云,诸侯尽西来,千古一帝-嬴政!”

        “秦时明月今朗照,汉承秦制,今承秦志如风浩荡”

        “千古一帝!”

   “我心中万古一帝!❤”

   “天下唯爱我政哥!”

        “..........”

        “政哥!我来了!是先走流程还是直接舔!”

        “你说啥呢,猫猫扭曲.jpg 政哥还看着呢,给本宫退下,下去排队去!”

        “不要说了,我政哥是在看着我呢,政哥吃得好香啊!我也看饿了!”

        “你是男的吧???看我一个托马斯回旋给我政哥花样笔芯”

        “政哥,你猜我在想什么?想你的夜”

        “楼上好油哦!”

   “好油+1”

        “...........”】

        一问一答间,嬴政已经吃完午膳休息了一刻钟,他起身准备前往后花园逛一圈,刚好看到后面跑偏的弹幕,面色入常但是耳朵悄悄的泛红起来,暗想后世女子都如此开放的吗。

        政哥是不知道,这样大胆的弹幕不一定都是女生发的,可能背后发的人是男生。

        嬴政带着他们穿过阁楼,慢慢来到了后花园,后花园的奇珍不多,大多在林苑。

   但园中也有奇珍异花开得灿烂,以红、紫、白三色为主绚丽多姿,紫喙蝶时不时在空中飞舞,有白色、黄色的迎猫在花丛中扑着蝴蝶时不时发出软乎的喵喵声,见到嬴政过来,便主动围了过来,有的主动躺在脚边撒娇、有的立起半身想要求抱,也有的从嬴政身边过喵喵叫了几声后又去玩了。

        【“不懂就问,秦国时期有猫吗?”

        “这是在哪里拍摄的啊,虽然不像横店现有搭建的五步一楼,十步一阁,但也是廊腰缦回,檐牙高啄,这布局绝了!”

        “有猫,礼记:迎猫,为其食田鼠也”

        “爱猫却对猫毛过敏者,慕了”

        “这些猫看着品相就好好啊!毛毛看着就很软!”

        “废话,也不看看这是上供给王储的,自然品相什么的都很严格,很正常啦”】

        “你们很喜欢猫吗?”嬴政随意问了个话题,然后状作不经意的询问后世的国力。“我们边界常有月氏、匈奴,后世既然如此强大,应该天下尽在掌握”

        【“我喜欢缅甸猫,超大只,霸气还粘人!”

        “布偶!布偶!小仙女猫咪!”

        “不是不是,虽然没有月氏和匈奴,但是蓝星上的国家还是很多的”

        “我们也想华夏的国旗插满全球,但是想法很美好”

        “蓝星是一个球状世界,世界大大小小的国家总共233国”

        “前面的说得对,是的是的”

        “我们渡过冷兵器也就是刀兵枪剑时代,现在正是he武器时期和高科技信息时期”

        “核武器爆发的巨大能量可以核平一个千万人口的城市,通过控制可以发送到世界每个角落”】

        “核武器杀伤力居然这么大”嬴政挑眉惊讶的询问道,对于世界还有其他国家他的心里其实已经有底了,以往常有商队与周国交易。

   眼下还未一统,就先谈征服其他偏远国家,不是大展宏图而是好高骛远。

        如果没有系统,除了六国以外的其他国家,按国情他也只能留给后世努力。

   系统玄妙,若能在系统之中兑换到长生之药或延寿之法,他必以六国为跳板再征服其他国家,大秦黑水玄旗也将插遍整个世界。

        他感慨的还是后世武器的杀伤力,若大秦也有......

        他不会傻了一样的问弹幕,大家会不会制作,用赵高的脑袋想,都知道不会,会也不会说。

   与其羡慕弹幕中的世界,有机会的话,嬴政更想征服世界后通过系统,自己建立一个大秦世界,或许还可以前往其他位面。

        王阔回答完就觉得那里有不对,他上线比较晚,在对方前往花园的时候才上线。

   这场景、这气质的演员,不是一个sss拿不下来的,有剧组花这么多钱投还不宣传的吗?

   会不会真的是跨时空对话呢?

   视频中出现的人员个个演技精湛,真的会是演出来的吗?

        嗯,不不不,科学时代不要迷信

        王阔甩了甩脑袋把这个想法抛掷脑后,乐呵呵的继续看直播。

        【“真是什么人都可以演秦始皇了吗”

        “秦始皇会在这里和你们活动吗,主播不过是圈钱而已”

        “我gege就因为他被骂了,我讨厌他”

        “不就长得帅亿点吗,也能饰演秦始皇嬴政?”】

        昨天的视频给直播带来了不少热度,还有人也跟着看了回看剪辑了,因此陆陆续续有一些人摸了进来,发表着他们的看发。

        “寡人便是嬴政,尔等有何意见”

        嬴政刚刚的和善已经消失不见,侧身时微蹙的眉头和充满的威严俯视,眼神威猛而冷冽。

   而系统也很好的配合放大半身,更是显得原本的威严更加深不可测,一时间令弹幕前的观众紧闭口舌,一些黑子更是被吓得目瞪口呆,久久得说不上话。

        嬴政倒要看看他们能说出什么花来,结果反而空等几分钟,一个弹幕都没有,时间仿佛禁止在了这一刻。

        但等他下播后,刚刚还仿佛静置的弹幕才骤然如雪花般出现,密密麻麻,礼物也都刷满了屏幕,一边刷一边发弹幕。

        【“刚刚那是......传说中的威压!小说诚不欺我!”

        “吓死俺了,熊猫人.jpg,黑子都被吓哭了吧”

        “曾经的秦始皇也不过如此了吧!主播入戏太深,我懂,我懂”

        “主播太符合我心中的始皇帝了!”

        “不愧是被高祖说过‘大丈夫当如是’的始皇啊”

        “主播的扮演才让我觉得秦始皇本该如此啊!!恐龙激动.jpg”

        “好奇主播现实中是什么身份!会有如此长期身居高位的气质。”

  “救命,我居然在一个主播身上感受到了小说主角的压迫感,谁懂啊!”

  “我懂我懂,我也一样!”】


  

  

  


注意:顿弱和缭有的说他们是两个人,有的说他们是一个人,我设定的是为两人



评论(12)

热度(53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